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开智莅临指导,组织关系在机关党委的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业务双提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员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从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大抓基层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实干担当作为,锻造高素质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坚持推进正风肃纪,营造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等方面对下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关于机关党委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贵州理工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其中,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个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

会议结束,召开了第二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