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林长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  覃引)2021年12月22日,副校长林长松在行政楼328会议室为机关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林长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等五个方面结合实例为支部党员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伟大号召”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通过宣讲学习,与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大家应该从贵州百年跟党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实践中,深刻认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确保高等教育领域始终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乘着“工业大突破”的东风,挺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重任,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