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贵州理工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6月19日,贵州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校领导、内设机构“一支笔”及新提拔处级干部50余人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气黔行”“自我革命”“忠诚干净担当”“重典治乱,正本清源”“算好人生‘七本账’”“迷途知返,为时未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篇章,并在警示教育基地二楼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警示教育让在场的每一名干部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曾经的身边人”变成了“墙上的警示钟”。



“这是一次直抵心灵深处的廉政警示”“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保持定力,切不可犯同样的错误”。参加警示的干部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牢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