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欢)6月16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苏向东、分管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苏向东指出,学校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幸福感,当前学校设置的专业与我省“四新”“四化”契合度很高,我们应为全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等培养输送合格的人才而感到幸福。二是要有责任感,二级学院要提前谋划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培养学生的职业兴趣和自豪感,及时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三是要有紧迫感,毕业生学院要抓好毕业生离校前最后机会,坚持守正创新,敢于与就业工作困难作斗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



张开智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各毕业生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和行动上要更重视就业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做指导和服务。二是各毕业生学院要更精准抓就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三是要更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顺利完成就业目标和任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毕业生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制度的通知,通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作交流发言。

各毕业生学院院长以及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