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教材修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根据《省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对教材修订工作要求如下:

一、修订原则

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对本单位编写的教材(含作为教材使用的讲义、教案、教参、PPT等相关教学材料)及时修订,要在前言、后记、正文等部分合理安排、有机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工作要求

1.安排修订计划。各教学单位制定教材修订计划,先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使用教材修订工作,再修订明年秋季学期使用的教材及后续需要使用的教材。于20221213日前,各教学单位务必将修订计划提交到教务处实践与教材管理科。

2.意识形态性质较强的哲学社科教材于202311月前完成修订送审工作,将修订稿电子版发至邮箱:34086719@qq.com ,纸质版提交教务处实践与教材管理科。

联系人:罗 艳,联系电话:88195350

 

贵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121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