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周新国)12月28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副校长梁杰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部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评估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网络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邵芳主持。

梁杰副院长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尤其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编制、教学日历编写、试题命题和教研活动等方面,以确保2019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响当当地通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合格评估72039指标体系的学习,合格评估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要了然于心,吃透政策,把握内涵,充分认识到学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后将迎来的快速发展机遇,认识到无法通过将带来的不可估量的损失;三是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结构,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2020年学校遴选硕士点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话(传真):0851-88195335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