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2|发布人:

本网讯(图书馆 沈庭燕/文 胡应龙/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中午,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明主讲,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李学明书记为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预备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系统阐释了此次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其次,他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重要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最后,李学明书记勉励学生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不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为今后参加工作打下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