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这个热火朝天的冬夜

发布时间:2022-12-09|发布人:

(本网讯 刘佳琦 卢慧/文)2022年12月2日,好冷的夜晚,但好多同学的手机却快发烫了。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读者对于图书馆的电子资源都不够了解,学校花费大量资金购置的资源没能得到充分地发挥利用。这天晚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办了图书馆资源使用线上答题活动,活动采用手机答题的模式,将题目放在易班平台上供参赛者作答

在活动举办之前,图书馆已向一年级同学们发放了图书馆读者指南和电子资源使用手册,而高年级同学在入学时均已接受过图书馆举办的新生培训已对我校图书馆的各项基本情况和资源使用方法有所认识

当晚,有2301人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2097人做完了全部题目,最终,有222人取得了85分以上的好成绩,获得素质拓展加分。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图书馆的资源,图书馆一直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和培训,这次的线上答题活动也是其中之一。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为自己的学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大学四年是非常宝贵的人生阶段,让我们学会善用身边的有利资源,在校园里,在学习中,在书籍里寻找我们人生的答案。


一审:卢慧

二审:胡应龙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