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发布人:

4月25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开展了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首先开展了理论知识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等重要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春天里的盛会-2023年全国两会时政纪录片》相关内容。



最后,为了进一步锤炼党员政治品格,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革命先烈林青就义处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先烈林青塑像前,全体党员向林青烈士敬献了鲜花,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敬英烈的重要论述,学习了革命先烈林青的英雄事迹,向林青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现场红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提高了思想认识,每位党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念和顽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我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毅丹

二审:徐新红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