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发布人:

(本网讯 文/徐新红 图/张廉)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4月30日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总支书记郭红带领全馆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讲话精神,馆长安艳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曾羽《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开创新时代贵州理工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讲话稿原文。办公室还针对图书馆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做了题为《以评估为契机 突出文化育人功能 做好新形势下图书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对2018年图书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回顾,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图书馆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图书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通过学习,图书馆教职工了解到学校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认识到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今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遵循和规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图书馆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