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做先进、迎评促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发布人:

本网讯(图书馆 沈庭燕/文  张廉/图)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学精神、做先进、迎评促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贵理工组通[2018]39号)要求,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精神、做先进、迎评促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幸紧密切合主题,以“学精神、做先进、迎评促建谋发展”为题,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为例,从学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先进——深入学习先进典型英雄事迹;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志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迎评工作,谈了各自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