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学习五四讲话 践行五四精神 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发布人:

5月18日上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五四讲话 践行五四精神 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们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爱国、立志、求真、立行”的要求。

2018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五四运动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殷切嘱托青年人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文明的五四精神,学习了办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3项基础性工作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深刻体会五四精神对于青年的影响,对于现在高校师生的意义。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同时又是一名党员,我们懂得了我们自身的职责所在,理解了如何去做一名高素质的教师,怎么在工作中践行五四精神。五四精神在当代的具体体现就是爱国、立志、求真、立行,我们要以五四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以高素质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更好地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人:徐新红     图  片:张  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