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慕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5|发布人:

(本网讯 供稿人:徐新红 图片:沈庭燕)根据校党办文件《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慕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贵理工党办发〔2018〕42号)精神,2018年12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研讨室组织教师们学习贯彻落实慕德贵、魏国楠同志在我校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红主持。

  会上,郭红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慕德贵同志在2018年11月23日下午来我校主持召开的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研究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专题研究会上慕德贵同志就我校新校区建设面临的重大困难听取省教育厅、财政厅、贵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慕德贵同志明确提出我校新校区建设和合格评估需要把握三个关系,副省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魏国楠同志在专题会议上也发表重要讲话。

  图书馆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在会议上均表示,我校现在的重点工作是新校区建设和合格评估,在我校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给予我们重大支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慕德贵和魏国楠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我们新校区图书馆建设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评估工作人人有责,评估工作无小事,我们要落到实处,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