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图书馆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发布人:

(本网讯  黄毅丹/文  张廉/图)7月8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支部党员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徐新红同志讲述了革命前辈秦天真同志入党的故事,启发大家要学习秦天真同志入党时的思想历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思想、积极的进取精神和无畏的牺牲精神。

紧接着,总支书记李学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响应伟大号召 重温建党精神”的主题党课,讲授内容主要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表示,通过重温建党精神,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更好地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