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青”尽全力 “疫”不容辞——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学子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量:


本网讯(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杨雪妮 林大任 姜涛 罗金涛)近日,贵阳市新冠疫情突然来袭,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食药学子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寝室食堂定点流动,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不添乱,保障学校秩序,核酸检测过程中,一律佩戴好口罩,井然有序地进行。

由于学校疫情工作人员紧缺,学院同学纷纷主动报名,积极参与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志愿工作,涉及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配合学校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辅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

为了缓解辛苦工作和紧张的气氛,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现场或者线上等方式关心、了解、慰问同学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与大家谈心,疏解情绪,尽全力解决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困难,暖心的问候和贴心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与安心。

在全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同学们坚信风雨总会过去,疫情终会被战胜,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一定能战胜疫情。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各班开展抗疫主题班会
下一条:贵理工学子同心“战疫”|疫情影响下“错位”的大学生活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