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量:


本网讯( 教务处 教学建设科)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搭建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10月28日,在天工楼三楼智慧教学区举行了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竞赛。此次共28位教师参赛,竞赛分别设置了工科组、理科组、综合组、思想政治课程组四个组别,特邀校内外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课堂教学竞赛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进行评比,专家分别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表现形式、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同时对其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比赛同时采取网络同步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教学竞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示范辐射效应。

 

希望通过竞赛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落实和深化课堂革命,打造理工品牌“金课”。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在教学基本功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和个人成长也是受益匪浅。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实验教学技能竞赛举行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