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我校运动代表队参加澜沧江-湄公河大学生友好运动会赛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量:


本网讯(体育学院 )2023年10月14日,第四届澜沧江-湄公河大学生友好运动会暨第六届南亚东南亚国家大学生文化体育昆明交流周在昆明理工大学开赛,贵州理工学院男子足球队,男子羽毛球队参加此次赛事活动。

比赛期间,校男子足球队分别战胜普洱学院、昆明理工大学二队,最终获得本次交流赛事第五名的好成绩。  

秉承“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理念,比赛之余,校男子足球队、羽毛球队队员与其他参赛队队员探讨运动技巧及比赛经验,分享各自国家的体育文化。

此次赛事,我校运动员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竞技水平,还与东南亚国家代表队建立了交流的纽带,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赛场及对外合作交流上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及成绩!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上一条:“青”阅读·深学“习”——我校开展2023年“一站式”学生社区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大学生骨干班参观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兵临贵阳核心展示园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