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人事处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

    本网讯(人事处 宋卓兖) 为更好的迎接2019年新建本科高校合格评估,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梁杰就本科高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师资队伍建设要求,带领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负责人到人事处开展调研,教师工作处和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高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梁杰强调了合格评估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人事处是学校的核心部门之一,是全校师资力量建设的主管单位,希望在合格评估中,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相关性、一致性。同时,评估准备中要做好基本要素相关指标的保障到位即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和教学质量基本保证。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编:550003 

电话:0851-8211227 0851-8211802 

传真:0851-8211270 

邮箱:rsc@git.edu.cn


-----友情链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rsc@git.edu.cn   电话:0851-8211227   传真:0851-82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