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贵州理工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9-17 20:37:21 编辑人员:tzb 点击率:[]

民盟贵州理工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917日上午,民盟贵州理工学院支部(下称民盟理工支部)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民盟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孙华、组织处处长李智、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杨雁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理工支部主委刘琦主持。

首先,民盟理工支部刘琦主委领学了《民盟省委关于在省属本科高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民盟省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周知进副主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传达了我院刚刚召开的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尹昌应领学了《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办法》,介绍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基本流程和评价指标等内容。

随后,民盟省委调研处孙华处长对民盟理工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做好调研工作开展辅导。她指出,开展调研工作要做好“大研判和大思考”,要明确“大规律和大趋势”,要着手于自己的信息版图,紧跟国家方针政策,才能更好地履行好建言献策职能和传达好社情民意。民盟省委组织处李智处长则对民盟理工支部的换届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并对“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做了深入的解释说明和具体的实施建议。

最后,统战部副部长杨雁表示,民盟贵州理工支部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支部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充分发挥了政治功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民盟的良好风貌和活力。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省委的联系和交流,继续支持和帮助民盟支部开展工作,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召开 下一条:75年前的今天,我们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