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生庆双节、同心克时难——党委书记苏向东、校长潘良明走访慰问师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1    点击:

2022年9月10日,正当贵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中秋佳节,双节相逢。在蔡家关校区现场指挥疫情防控的党委书记苏向东、副校长张开智,在贵安校区现场指挥疫情防控的校长潘良明,副校长林长松分别在两校区慰问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和保安、后勤人员,走进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在校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学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庆双节、同心克时难”座谈会。

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校领导通过深入学生食堂、宿舍、超市及核酸检测现场走访,关心学生在疫情下的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困难问题,打通疫情防控下服务学生“最后一百米”,用好抗疫思政素材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坚定学生抗疫决心,静待花开疫散。

苏向东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全校师生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和战斗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经历了战疫,老师们从同事变成了同志,学生们从同学变成了战友,大家觉悟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思想深处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亦师亦友,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认真挖掘身边抗疫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当做宝贵的精神财富,总结讲好理工抗疫故事。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师生一定要把克服困难、积极面对,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大家要有积极心态,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健康、注意适度运动避免受伤、注意相互包容理解,互帮互助,同心克时难,共同期待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释放更加灿烂的精彩人生。

会上,与会师生就参与疫情防控的感受、感动、感想进行了分享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者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