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教育厅近期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一)开展“全院填表、全员排查”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部门师生(包括离退休人员和有关人员<食堂人员、贵安校区建筑人员、保安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等>)填写《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情况统计表(教职工)》《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情况统计表(学生)》,于2月1日前报送后勤管理处。(责任部门:各单位各部门)

(二)定期报送工作情况。自1月30日起,每日14: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当日工作情况(限200字以内),遇有紧急情况请通过电话和书面形式报告。(联系人:赵明发,联系电话:0851-85283676,13628511102,邮箱:376317723@qq.com)(责任领导:胡兴灿;责任工作组:医疗防治及应急处置组、办公室)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不得组织学生开展实习实训等,探索对学生开展线上辅导。(责任领导:梁杰;责任工作组:教学科研组)

(四)要关心留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加强防控疫情健康知识学习,耐心指导其积极应对,指导制定学习与休息兼顾的作息制度,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教师工作组要通过微信等网络渠道向教职工发布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引导其居家、外出或返校时主动做好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组要同各学院班子成员分批走访留校学生,给予指导和关心。(责任领导:宋建波、高勇;责任工作组:教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情况统计表(教职工)》

2.《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情况统计表(学生)》

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