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教育厅近期对外实习实训工作要求,经排查,发现我校有师生在外实习实训情况,经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指示,现就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一)教务处、学生处要加强监管,疫情防控期间,不得新安排学生开展实习实训等,对之前已开展的实习实训要精准掌握,第一时间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并积极指导和督促相关学院做好防控工作。

(二)学院要把已外出实习实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与实习实训公司、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加强对师生的关注关心、跟踪了解,每天单独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在外实习实训师生的情况。

(三)学院在实习实训地指导成立临时党(团)组织,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师生思想、情绪稳定。

(四)学院建立“学院-企业-家长”三级联动机制及应急处置预案,于2月2日前报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外出实习实训结束时,教务处、相关学院要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须做好师生健康检查、返黔报告和请示工作,同时报贵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

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