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近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0-02-02    点击: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教育厅近期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一)目前滞留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师生开学前一律不得返黔到岗到校,期间可根据学校安排实行网上办公和学习。待疫情形势平稳、管控措施解除后,听候学校通知返黔到岗到校。(责任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

(二)凡是从贵阳以外的地区返回贵阳的教职工,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一律实行居家医学观察14日,每天坚持测体温,身体情况有变化第一时间报告,观察结果符合解除标准的,向学校报告后根据学校指令执行。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向后勤管理处报告。后勤管理处要建立监控工作台账,准确掌握以上人员的信息和状态,及时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处置,每日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责任部门:后勤管理处,各单位、各部门)

(三)每一名在外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由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确定后再公布。(责任部门:学生处、教务处)

(四)未经学校批准,各单位各部门一律不召开不举行现场会议、教学科研、交流出访、竞赛、考试等聚集性活动。学校除疫情防控工作集中会议外,尽量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时间过长时,适时开窗通风。参加会议尽量佩戴口罩,进入会议室前洗手消毒,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须进行消毒。茶具用品要开水浸泡消毒。(责任部门: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贵州理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Copyright © 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