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05-17      · 贵州理工学院二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05-17      ·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01-15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2014-01-15 17:20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基层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发展,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  建立联系点

曾  羽: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龙奋杰: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

蒙  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宋广强: 马列主义教学部党总支、采矿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张  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轻工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原学生工作部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

王建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景亚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刘兴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处党总支

 

二、工作任务

1、深入开展调研。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基层党建现状。每学期到联系点调研,听取工作汇报不少于2次。

2、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民主生活会、座谈会等形式指导基层党组织查找和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及时向学校反映。每学期参加联系点集体活动不少于1次。

3、推动创先争优。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力争将联系点培育成为党建工作示范点或先进典型。

4、每学年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二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