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4:34 何丹妮  审核人:

 11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风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左柏州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左柏州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建设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要从加强理论武装、管好干部队伍、增强政治工作三方面对“党的建设”部分进行理解,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推进事业发展。

左柏州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报告、相关文件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抓实、一体推进。

此次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操广度,极大拓展了支部党员的视野,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

文字:何丹妮

一审:郭婷

二审:王忠奎

三审:左柏州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