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张肖冀)4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1102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院长、全体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会议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不骄不躁,坚持艰苦奋斗,要时常用中国革命历史这一“最好的营养剂”补精神之“钙”。

887F81EAF1F30AAED1D3215998C3AB0A

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研究,审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经过讨论,党总支确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内容及方式,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E834392EF9CE5179F4660AAE9BB75A2E

图文:张肖冀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