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学礼,师生云相聚——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扎实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雪丽)秋风送爽育桃李,丹桂飘香迎学子。由于受疫情影响,外国语学院38名2022级新生克服疫情影响,顺利进行线上学习模式,于9月7日至9月9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入学教育。

9月7日上午,学院院长周丽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新生线上见面会,在空中课堂上对校史院情进行了介绍,并以“新使命,大外语,成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

为坚定新生理想信念,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焱开展了“树牢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讲座。

9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冯建平向新生全面解读了《2022级英语专业培养方案》。9月8日上午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黄超禹为新生解读了评优评奖系列文件。9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玉红给新生详细解读《贵州理工学院学生手册》里面的重点章节内容,教学科研科科长单李欣全面介绍了关于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的相关内容。

为期三天的线上集中入学教育顺利完成,让我院新生不仅在形式上入学,同时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入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图文:王雪丽

一审:黄超禹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