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魏念)2023年1月18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联合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推动工作迈出新步伐”为主题,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建平主持,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超禹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二零二三年新年贺词》,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建平领学了2023年贵州省两会精神,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郁佳领学了《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

随后,党员教师代表杨迎华、文吉青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继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培养好建设贵州未来的接班人;始终如一地坚定信念,兢兢业业地踏实工作,秉承两会精神,努力拼搏,争取实现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的双丰收。学生党员代表赵恬、袁庚子也踊跃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他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祖国做好准备。

 

图/文:魏念

一审:冯建平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