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在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艳)近日,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院冯建平教授带领的教师团队荣获“正高组二等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的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促进学习变革。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共有28所本科高校的181个项目参加。

竞赛前期,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外国语学院遴选推荐了两个教师团队参赛。经校级评审,欧旦阳教师负责的教师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优秀奖”,冯建平教授负责的教师团队荣获“正高职称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贵州省决赛。

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在深入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方面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努力将外国语学院打造成为学校教学创新的“标杆学院”。


文字:王艳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