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贵州理工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单李欣)2022年10月15日,由创新创业中心、外国语学院、人文素质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贵州理工学院初赛在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贵安校区两校区线上顺利举行,10月22日演讲大赛在两校区线下顺利开展,两校区三赛获奖名单出炉。至此,本年度“外研社•国才杯”贵州理工学院初赛顺利收官。

本次初赛全校共有582人次报名参加演讲、写作和阅读三场比赛。其中演讲比赛为地面赛,两校区共有58名选手参赛,本次演讲的主题为定题演讲,参赛选手们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为题展开演讲,呈现出非常出色的表现。贵安校区的演讲成绩同为第一的两位学生经过第二轮的比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梁东方同学最终胜出,与来自蔡家关校区的交通工程学院的尹端同学最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初赛一等奖,这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贵州省演讲比赛复赛。

QQ图片20221025091228

演讲大赛初赛蔡家关校区选手参赛现场

QQ图片20221025091315

演讲大赛初赛贵安校区选手参赛现场

写作和阅读比赛通过线上写作和线上阅读方式举行。周长阳、陈婕、刘斯懿、胡建宇四位同学写作大赛初赛中表现优异,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张静、常昊国、胡菊燕、张焕琪四位同学在阅读大赛初赛中发挥出色,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将于2022年11月5日举办,届时外国语学院将委派指导老师带队参赛,预祝我校的参赛选手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冯建平 单李欣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