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一流本科建设 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北京工商大学李朝鲜教授到校作教学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和北京工商大学的校际合作、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李朝鲜教授应邀到校作教学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林长松主持。

李朝鲜教授以《对建设“一流本科”,锻造“金专”、成就“金师”、培育“金课”、收获“金果”的提要式思考》为题,围绕以“一流本科”为根本,建设“一流大学”、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锻造“金专”、以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成就“金师”、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培育“金课”、以展现教学成效为目的,收获“金果”5个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通过学习,老师们更理性认识“一流本科”建设的内涵和实质,更深刻体会“金专”“金课”“金师”“金果”的重要性,有利于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建设,有利于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分管教学领导,部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