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本网讯 教务处 徐波/文 周新国/图)2018年6月27日上午,龙奋杰校长在喀斯特会议厅主持召开了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副校长梁杰、王建平及校长助理李滚出席,第一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

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龙奋杰对本次会议作简单要求,教务处邓莲丽副处长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详细汇报了审议议题,一是关于对2018届本科学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审议;二是关于对韦光辉等18名2017届本科学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的审议。

随后各委员就审议议题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龙校长宣读投票结果:同意授予韦光辉等18名2017届本科学生、卯背琴等2415名2018届本科学生工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邹阳等281名2018届本科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以及同意暂缓注册的24名2018届本科学生待缴清费用后补授学位。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话(传真):0851-88195335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