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本网讯图文/吕婕梅)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开赛在即,为进一步增强参赛教师教学规范,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务处于2022年6月25日在第四教学楼21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贵州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为此次参加省级青教赛的老师进行赛前打磨和指导。

本次演练按照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关要求进行,四位备赛教师逐一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手段和方法、教学目标实现、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建议。

通过演练,四位备赛教师表示受益良多,在演练中找到了参赛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后期备赛中,将会根据专家意见及建议认真完善参赛材料和内容,做好竞赛准备。

最后,祝我校参赛教师在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满意成绩。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