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风学风工作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罗敏)8月30日,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贵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风学风工作联席会,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分别汇报了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率、考研数学提升方案。校督导组、学生处、教务处就督导检查、学风教风提升情况分别进行通报,并对本学期教风学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促进教学与学生工作两条线协同并举,抓实抓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张开智指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事关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教务学工联动,齐抓共管、多措并举,达到强学风、严教风、正校风的目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为切实抓好新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张开智强调,一是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担当作为,加强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促进学生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多思考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坚持目标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在教风学风建设上真抓实干,增加学业挑战度,提升教学质量,培养社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三是要以督促改,充分发挥督导作用。进一步抓好全方位监督反馈,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作用,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学生处、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校团委负责人、校督导组组长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