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会通中外电燃青春——贵州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欧阳宇娟 马国维)2022年5月25日晚,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通中外电燃青春”首届毕业生晚会在蔡家关小逸夫礼堂举行。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林长松出席本次晚会并致辞,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专业学院负责人JanDomin教授和Paul Sant教授通过视频送来“云”祝福。

林长松向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辛勤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希望项目全体学生自强不息,传承理工精神,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特色,汲取世界文明的精华力量,在追梦征程上做到有志者奋斗无悔,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

晚会在外国语学院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毕业班合唱、配乐诗朗诵、独唱和远在英国贝大的同学们视频合演等节目,带领毕业生们重温四年大学时光,台上台下情感共鸣;吉他、钢琴与小提琴等器乐的合奏,彰显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子的才华和魅力;国教学院教师集体朗诵塞缪尔的《青春Youth》将晚会主题升华,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希冀。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流露真情实感,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献上了独具意义的毕业仪式。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用一场精心的晚会与大学四年深情告别,祝愿他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会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