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战“疫”有我!大数据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在“疫”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量:

连日来,一场校园抗疫攻坚战在贵安校区打响。大数据学院学生党员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当先锋,为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9月6日晚10点,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紧急召开主题为“攻坚克难 凝心聚力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会议,发出“凝心聚力共抗疫,攻坚克难我先行”倡议书。短短几分钟,学生党员纷纷请愿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学院抗疫结对帮扶工作。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党员主动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查看健康码,做好宣传动员,细心提醒前来检测的同学戴好口罩,注意“一米”间距。抗原检测时,学生党员做好个人防护,走入学生寝室,逐一扫码登记,耐心解说自查方法,仔细查看检测结果,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党员用一抹抹鲜亮的“党员红”守护着校园里的“健康绿”。

学生党员施厚涛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学生党员吴攀、廖洪鑫帮忙搬运物资

学生党员黄星茗在寝室核查信息

学生党员鄢鹏讲解抗原检测方法

学生党员白凯雯协助开展抗原检测

学生党员陈阳协助开展抗原检测

学生党员王燕协助开展抗原检测

学生党员黄永强查看抗原检测结果

校园战“疫”尚未结束。学生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精神,在这场抗疫大考中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园战“疫”,大数据学院教师党员在行动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