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倡议书    04-09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我校第二批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岗    05-26      · 我校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11-09      · 观大势、悟思想、抓关键、强落实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    03-02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3-04-18 18: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2023年4月14日,贵州理工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左柏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忠奎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各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左柏州就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当好发展党员工作第一责任人;二是把好程序关。要严格执行发展流程,抓好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培养教育考察工作,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严把质量关。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保障发展党员的质量。

     

随后,王忠奎同志作了题为“规范程序 严格把关 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从发展党员工作背景、流程、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新一年新任务新举措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尤其深入阐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阶段和25个具体程序以及相关工作环节的重点、难点,并对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出现的易错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指导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将严把程序关、质量关,进一步促进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文字:邓雪梅

一审:何丹妮

二审:王忠奎

三审:左柏州

 


上一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我校第二批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岗
下一条:观大势、悟思想、抓关键、强落实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