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讲座
2024-03-25 15:57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熊宇/文 隆松丽/图)为更好地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0日下午,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防控知识讲座,由校医熊宇主治医师主讲,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结核病传染源、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方法及学校结核病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围绕“什么是肺结核”、“如何预防结核病”等图文并茂地阐述了结核病的常见症状、预防措施、诊疗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校医务室提醒师生科学理性认识结核病,主动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适度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时间,提高自我免疫力。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