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调研找“痛点” 用心服务解难题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教学建设科) 为全面落实落细教务处党支部“三服一创两满意”党建品牌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走好党的群众路线。近日,教务处处长安艳玲带领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先后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教务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和图书馆2023年建设情况、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金课)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实践教学建设、专升本联合培养、微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研室建设、语言文字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剖析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在调研中收集到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安艳玲表示,2024年是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创新、举措落实、质量提升,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教务处要经常深入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及时听取意见建议,在提升教学服务保障质量基础上,要积极与其他部门共同联动,围绕“痛点”“难点”切实做好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建设、资金支持及政策引导,为学院和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字:教学建设科

图片/编辑:罗敏

一审:舒群威

二审:苏镜萍

三审:安艳玲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