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舒群威)3月12日,在知行楼420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督导组通报了期初教学巡查情况,实验室与设备处通报了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以及大型贵重仪器设备使用考核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学工部、团委(人文素质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介绍第二课堂毕业资格审核要求和流程,教务处汇报了2024年教学工作重点安排,并就近期教学建设、实践教学及教学运行与管理等进行安排。

张开智强调,今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指标完成以及迎接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一年,教务处对全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教学单位一定要抓好落实。围绕“夯实基础、突出特色、迎接评估”并为申硕提供一流本科教育质量,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管教学的部门抓好质量,由教务处牵头,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各教学单位、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要联动,围绕审核评估各项指标和任务抓好建设,力争人才培养关键指标(四级过级率、考研升学率、就业率、竞赛获奖率)有所提升。二是管监管的部门抓好纪律,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要做教学的纪委,强化监管各教学单位落实教务处布置的任务情况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并强化监管结果应用。三是管保障的部门抓好建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建设好教学实验室,确保各教学单位实验教学高质量推进;教务处做好多媒体教室的保障和制度保障。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素质中心)、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主要责人,校督导组、各单位教学科研科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 舒群威、谢清凤)

一审:谢清凤

二审:舒群威

三审:安艳玲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