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罗敏)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大会重大意义,2022年6月24日,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在综合楼213会议室作题为“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李源紧密围绕大会的主旨意义、成就启示、重点任务和落实要求等用“七个深刻把握”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源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全面落实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安排部署,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

宣讲报告思想认识深刻,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同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作为抓落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