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刘芳老师到我校作“教师职业道德与修养”讲座
2015-10-24 00:00 本站原创  审核人:

本网讯(教师工作处 曾英 刘杨)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小报告厅举行了“教师职业道德与修养”专题讲座,贵阳市白云三中的刘芳老师作了题为《用爱倾听》的专题讲座。校领导景亚萍副校长出席并聆听讲座,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徐焱主持会议,我校共3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芳老师用她20多年的从教亲身经历和经验,告诉我们如何用微笑和坚守对待一切困难,风趣幽默的语言、感人的事迹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教育课。整场讲座老师们跟随刘芳老师的故事,时而会心一笑,时而热泪盈眶,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向我校部分青年教师赠送了她的 《石榴青青》一书。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詹凤合〗

上一条:【首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系列报道三】我校举行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特邀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王宏教授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