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2019-03-14 09:43   审核人:

(本网讯  邓成慧)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建设,了解基层工作需求,切实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曾羽书记分别于3月5日和3月7日上午,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九个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 

各学院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就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分别作了汇报。各学院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科研平台基础比较薄弱,科研成果影响力不够,科技硬件条件还不能满足科研需要,人才团队建设缺乏学科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实验设备老旧,实验室维修建设经费短缺,教学管理队伍不稳定,工作质量不高,教学基地建设落不到实处等方面。各学院还对学校有关新校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曾羽书记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克服所遇到的困难,开展得有声有色,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希望各学院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作风,把学院建设抓好,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他强调,各学院要主动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工作,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到基层及时解决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一定要围绕合格评估共同努力,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已是首条
下一条: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