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7-09-07 22:28   审核人:

本网讯(钟小勇) 9月7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党课。

张波副书记从巡视工作重点任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指导思想及基本遵循、当前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有关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规定。

他指出,巡视工作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巡视,是政治巡视而不是单纯的业务巡视,以发现问题、强化监督为重点,以整改落实、形成震慑为目的。广大党员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既要看形式,更要重内容,最终看结果。

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保持清醒,坚决抵制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错误行为;坚决抑制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现象;坚决抵制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跑官要官等现象;坚决反对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四风”不收敛现象。

最后,他勉励全体党员,一定要从干净、忠诚、担当处着手,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金敏)

上一条: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给...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