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验收会
2017-09-06 12:21   审核人: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验收会

《黔西南工业发展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本网讯(科技处 杨建强) 2017年9月5日下午,学校科技处组织专家对校党委书记曾羽教授主持的“黔西南州工业发展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黔西南工业发展研究”是我校立项的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曾羽对项目研究的汇报。专家认为,曾羽教授主持的“黔西南州工业发展研究”项目,研究内容全面、详实、丰富,对黔西南州工业发展提出的政策建议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指导性强,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对于其他市州开展工业发展研究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专家组专家一致通过验收。

贵州理工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是我校为吸引高层次人才设置的专项经费课题,此次验收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此类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做了示范。


(责任编辑:周伟 主编:金敏)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