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喜讯】理工体育健儿赛场展风采
2017-07-27 18:52   审核人:

本网讯 近期,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健儿代表学校征战在各个赛场,喜讯不断传来。

7月24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宁夏体育局主办,宁夏跆拳道协会、宁夏体育馆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众跆拳道联赛(宁夏站)暨全区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宁夏体育馆开赛。此次,我校共选派刘思贝、穆青松、于淏宇、田老培、顾金先、陈俊志6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56Kg、60Kg、65kg和女子46Kg、50Kg共五个级别的冠军及男子56Kg第三名。因我校代表队成绩突出,总教练尹天营老师被组委会授予“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跆拳道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7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跆拳道赛事之一。

2017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二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总决赛于7月15号在北京国家棋院隆重举行。经过第二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的预赛,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9所高校共同获得决赛资格。我校派出以李仲斌老师为领队,带领王瑜、程兆阳、欧大伟、王瑜、杨长贤、张静宜、张晓顺等队员参赛。我校代表队在预赛成绩排名最后的情况下奋力反超,经过九轮精彩角逐,最终取得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目前,我校桥牌队员又转战六盘水市参加“中国桥牌精英赛”。

暑假期间,我校大学生击剑队开展集训,积极备战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啦啦操队备战全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金敏)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会暨制药工程专业教学协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调研贵州海悦科技生产基地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