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赴白云区委考察学习
2016-04-25 00:00 本站原创  审核人:

4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宋广强率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赴中共贵阳市白云区委考察学习。

1.jpg

在白云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仇玮陪同下,我校一行前往白云区白沙关社区、白云区委党校观摩学习。

2.jpg

在白沙关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廖光力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白沙关社区在运用大数据加强社区党建、社会稳定、服务民生、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的一系列大胆创新和有益实践。通过已建立的“党建红云”和“社会和云”两大平台,着力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已初步形成了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党员活动的网络化、智能化、现代化。

3.jpg

在白云区委党校,白云区远教办专职副主任冉东婉向我校一行具体介绍了白云区在运用大数据手段精准化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方面的实践及成果。通过充分运用微信群、手机APP客户端、视频会议系统、“社会和云”、“党建红云”搭建“群、微、端、视、云”五个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学习教育的交互并行。

4.jpg

宋广强指出,此次赴白云区的取经学习,使我校一行学习和了解了中共白云区委在运用大数据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精细管理、精准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学校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要结合我校实际,探索运用大数据手段支撑我校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寻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创新方法、创新手段,有特色、有亮点地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建校三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给...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