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16-05-03 00:00 本站原创  审核人:

本网讯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黄卫群)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5月4日中午,贵州理工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逸夫小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曾羽、龙奋杰、梁杰、宋广强、张波、王建平、景亚萍、宋建波出席大会。各招生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全体获表彰学生)参加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纪念大会拉开帷幕。

校长龙奋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行政向全体同学和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学校成立三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努力奋进下,学校着力于顶层设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理工青年要有崇高的理想、广博的知识、艰苦奋斗的历程、高尚的品质、无畏的担当,努力做一名“理工阳光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担当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用自己的作为为理工建设发展谱写出新篇章。

与会校领导分别宣读了2015年度贵州理工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二届“十佳大学生”、 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及个人、第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获奖团队及个人名单,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矿业工程学院团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工灾131班团支部等12个团支部被授予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丁玥等6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吉祥等51名共青团干部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龙炳榕等180名共青团员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侯宗良等10名同学被授予“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矿业工程学院团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被授予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肖妃垚等34名名优秀个人被授予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学校是年轻的,教师队伍是年轻的,同学更是年轻的,是有朝气、有潜力、有实力的!三年来,学校坚定地走在“建设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道路上,青年学子和青年朋友们,用智慧和汗水,拿下一个又一个可喜的奖项,写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为理工争得了荣誉,为青春赢得了铺满阳光的大道。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勇立潮头、引领创新的大学生,做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大学生,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大学生。希望获得表彰的青年朋友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做出表率。希望各位青年朋友,知行至善,厚积薄发,用特有的朝气渲染理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铸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激昂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巫敏 张湘婷 马关蒙 主编:金敏〗

上一条:我与围棋大师有个对话----围棋国手马晓春九段走进我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赴白云区委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奋杰给...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